»主站点 你尚未 »登陆 »注册 »帮助 »English Version »中文GB-BIG5转换



 
»加入收藏夹 »订阅主题 »上一篇主题 »下一篇主题
   
Necroz Studio » Erovan [Meshal] » 2008 04 14 IRC LOG  
thread topic: 2008 04 14 IRC LOG
  
 
Pucs
Lord of Meshal
rank: The High
essentials: 7  
posts: 2573
gem: 25
sp: 502
oge: 1
Necroz Member Game Master Architect Honor
onlined:519 hours
join date:2006-03-30
last login:2018-12-10
»资料 »短信息 »推荐 »引用 »编辑 »QQ

2008 04 14 IRC LOG

=============CHAPTER II 7=============

   TURN 5
   战斗进行到了一半, 现在你们只剩下2没有解决了
   虽然战况对他不利起来,但这个家伙视死如归的样子, 不发一言, 神色不变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其实是肉体而已,无思维的“人”造生物
   <Pucs>    他对伤势较重的歌利亚比较看好, 决定奠定自己拖一个垫背的打算
   于是他手起斧落, 劈向歌利亚
   .d 1d100+40
   <DiceBot>    Pucs进行检定: 1d100+40=28+40=68
   <Pucs>    不过这次他并没有命中你, 然而就当你准备一个闪身躲过下一次攻击时
   他突然窜向了杰克的方向!
   他在距离杰克1米处停了下来
   现在,轮到美尔行动了
   * 歌利亚    奄奄一息,暗自庆幸。
   <美尔>    (1米处是多远 - -
   <Pucs>    (2格
   
   * 美尔    往西移动2格
   <美尔>    能量冲击2
   .d d+d10+40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检定: d100+d10+40=60+6+40=106
   <美尔>    .r 3ih+8 dam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dam检定: 3d10ih+8=(1+9+3)+8=12
   <Pucs>    你的法术险些直接在他身上开出一个孔来
   不过他并没有转身, 仿佛眼中只有杰克
   * 美尔    清清嗓子
   嚎了一嗓子
   <美尔>    .d d+d10+40 新·声能穿刺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新·声能穿刺检定: d100+d10+40=46+4+40=90
   <美尔>    .r d10+4 dam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dam检定: d10+4=1+4=5
   <Pucs>    你发出尖利的嚎叫, 这下虽然效力不怎样, 但也算是让那人浑身的肉抖了一抖
   * 美尔    再甩一发棍子
   <美尔>    .d d+d10+40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检定: d100+d10+40=37+9+40=86
   <美尔>    .r 3ih dam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dam检定: 3d10ih=(4+4+10)=8
   <Pucs>    你的发挥出奇地稳定
   <美尔>    eot
   <Pucs>    法术和魔杖都如期生效, 随后, 就该是杰克奠定胜利的基础了
   .r 2d10ih 杰克流血
   <DiceBot>    Pucs进行杰克流血检定: 2d10ih=(10+7)=7
   <杰克>    “咳,咳!!”
   <Pucs>    你的伤口溢出了一些鲜血, 但这只能让你的仇怒更上一层楼
   疼痛只会是助燃剂, 激发着你心中的愤怒
   <杰克>    (仇誓时间过了
   <Pucs>    (是的
   <杰克>    (我凝神姿态
   (下轮切换到防御
   <Pucs>    (OK
   <杰克>    (现在是我动?
   <Pucs>    (是的
   * 杰克    前进2步,挥出匕首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 短暂预制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短暂预制检定: d100=10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24+20+20+5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24+20+20+5=31+24+20+20+5=100
   <杰克>    (叮
   <美尔>    (31L
   <杰克>    (中没?
   <Pucs>    你向2迅速挥出匕首, 在匕首凌空落下时, 法术成功生效, 同时, 你感到自己拨动了命运弦, 并且命中了这个家伙
   <杰克>    .d 2il+1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2d10il+10=(8+1)+10=18
   <杰克>    (错了
   .d 2D10+1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2d10+10=7+9+10=26
   <杰克>    (是2D10的
   (死没?
   <Pucs>    你的匕首凌厉有效, 不过还不足以要了他的命
   * 杰克    再次攻击
   <Pucs>    但是,看得出, 他已奄奄一息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24+20+5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24+20+5=97+24+20+5=146
   <杰克>    (叮
   <Pucs>    (恩
   你的再一次挥舞, 他已无力招架
   (投伤害
   <杰克>    .D 4IL+1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4d10IL+10=(10+8+3+3)+10=31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31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31=29+31=60
   <杰克>    (没额外
   <Pucs>    直至你将他重重地刺死, 也没有从他的眼中读出一丝畏惧
   但是, 这至少宣泄了你的少许怒气
   他软软地倒下,手中的武器却依旧紧握,黑色的如同胶液一样的血液从他的伤口中缓缓流出
   <杰克>    (2有穿上衣吧
   <Pucs>    这场意外的战斗终于算是结束了
   (没有
   仔细打量着这些莫名其妙的刽子手
   * 杰克    揪起2的脖子吼到:“你们!!你们究竟打算干什么!!水月去哪里了!!”
   <Pucs>    你们发现他们除了腰间的一块布, 就不着寸缕了
   <杰克>    “可恶……死透了!!”
   <Pucs>    你使劲揪住他的脖子, 但这个家伙却丝毫没有应答
   然而
   * 歌利亚    大口喘着气,终于明白了,杰克和麻烦是一伙的。
   <美尔>    “水月姐姐该不会也变成这样子了吧……”
   <Pucs>    另一个不寻常的迹象却让你不得不警惕起来
   * 美尔    握拳
   <Pucs>    他身上流出的黑血正反常地逆流而上
   爬向你握着他脖子的手
   <歌利亚>    “小心那些血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美尔要变活僵尸了”
   <Pucs>    看起来,如果不尽速抽手, 很可能你就得沾染上这些污血
   * 杰克    甩手,飞快的跳开几步
   <美尔>    “怪鼠蜀 你的伤口……”
   “这些血似乎会污染伤口”
   (不是我哟
   <Pucs>    杰克的伤口中流出的鲜血在触及到这些黑血时
   <杰克>    “伤的……不是很重,咳咳!”
   <Pucs>    竟然迅速地被吞噬
   很快就不见踪影
   * 杰克    对自己的伤口做紧急处理
   <杰克>    (投医疗?
   <德罗>    “这些血,好危险”
   <Pucs>    (不用投了, 战后直接视作简单包扎了
   <美尔>    “难道说 这些血才是怪物的本体 而这些斧头帮只是他们的寄生体?”
   <杰克>    “对了!烧掉这些黑血!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有可能,类似夏虫冬草?”
   * 杰克    拿出火把点起丢过去
   <Pucs>    (注意自己的火把存量
   <杰克>    (有效果吗?
   <Pucs>    (你准备丢3根火把么?
   (还是只丢2?
   <杰克>    “蓝,试下你的火球。”
   (丢2
   <Pucs>    当火把丢向2的尸体后
   黑血非但没有退却,反而蜂拥而至, 迅速用自己粘稠的汁液扑灭了火光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的火似乎不消耗材料把
   <杰克>    (不增效好像不用材料
   <Pucs>    (恩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放火球很累的呀”
   * 杰克    往嘴里丢一块符印美食
   <美尔>    “不放火烧似乎就没法真正消灭这些怪物啊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*火焰飞弹~~~
   <Pucs>    (你施展么? 投一下
   <杰克>    “快点,要不又像之前那样逃走拉。……怪物们,来吃吃这招吧!”
   * 杰克    对黑血使用朽烂射线
   <Pucs>    (投
   <星叶蓝>    .d d+21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检定: d100+21=56+21=77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2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20=47+20=67
   <星叶蓝>    .r 2d10il+4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检定: 2d10il+4=(5+1)+4=9
   <杰克>    (有效果吗?
   <Pucs>    星叶蓝的火球先发而至, 将即将溢满整个尸体的黑血烧出了一片臭味
   <杰克>    .d 1d10+4+2ih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1d10+4+2d10ih=5+4+(8+9)=17
   <Pucs>    而杰克的法术则接踵而至, 巩固了效果
   黑血并非看起来那样不可战胜
   它们在你们的法术轰炸下退避了
   <杰克>    “果然这些黑血有问题。还有2只,要赶快处理。”
   <Pucs>    它们迅速后退, 并且向地下渗去
   当你们转头反观剩下的两具尸体
   它们已经被黑血完全覆盖了
   令你们讶异的是, 那黑色的人形竟然迅速干瘪了下去
   * 杰克    对黑血使用朽烂射线(增幅)
   <Pucs>    在眨眼间的功夫内, 杰克面前的和躺在南方的尸体都化为了黑色的液体
   <美尔>    “蓝 快把他们烧了~”
   <杰克>    (投?
   <Pucs>    你的法术还未准备好
   它们便迅速地紧贴着地面, 化为乌有了
   <星叶蓝>    (不是跑了么
   (555555键盘3个按钮爆裂了
   (G、V、Del碎掉了
   <杰克>    (2的尸体还在?
   <Pucs>    (这种话去CHAT说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是说血
   <Pucs>    地上只剩1具只余半截的尸体, 和6把斧头, 告诉你们刚才的那场战斗并非幻梦
   <美尔>    “这些黑血太诡异了”
   <杰克>    “这些家伙,究竟打算干什么。”
   <美尔>    “怪鼠蜀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”
   * 杰克    走到半截的尸体前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这么说,本体应该是那些液态的类似‘血’的物质了?”
   * 杰克    在尸体上寻找线索
   <杰克>    (投侦察?
   <Pucs>    恩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34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34=87+34=121
   <Pucs>    在你的仔细观察下, 一些线索呈现在你的眼前
   <星叶蓝>    (申请“吾”能不能领悟什么线索啊?“
   <Pucs>    (NO, 你还是观察吧
   <星叶蓝>    .d d+12观察
   .d d+12 观察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观察检定: d100+12=1+12=13
   <星叶蓝>    (orz
   <美尔>    .d d+28 spot
   <DiceBot>    美尔进行spot检定: d100+28=52+28=80
   * 美尔    也上前查看查看
   <Pucs>    这具尸体的截面上, 如同蜂窝一般, 肉质的小孔遍布在截面上, 它们中空的形状让你们的牙齿有些难受, 甚至有些反胃.
   没有一丝黑血留下, 但是中空肉芽遍布的断层却昭示着一个事实: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‘通过“蜂窝”黑血渗入进去?或是出来?’
   <Pucs>    它们看起来曾被用作填充这些黑色的液体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们到底在和‘什么’战斗?”
   * 杰克    冒出冷汗
   <Pucs>    不管你们究竟是在和"什么"战斗, 但是你们很清楚, 这些家伙与那个叫做"突西兹克"的家伙, 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
   <美尔>    “是啊”
   “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啊”
   “太可怕了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难道那只八爪鱼也只是一副皮囊?”
   <杰克>    “如果让这些家伙去某个城市……不,就算是银叶镇……”
   * 杰克    想起来就一身冷汗
   <杰克>    “带来的毁灭不单单只是一个镇或一个城那么简单……”
   <美尔>    “希望他们只是在这个矿洞里肆虐而已”
   <Pucs>    (八爪鱼...你们已经吃了
   (想不想尝尝这个东西的肉?
   (蜂窝状的, 应该肉质不错的哦, 很能入料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有个感觉,‘它们’的目的可不只是在这里而已。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我想吐"
   <杰克>    “别看了……烧了他吧”
   <Pucs>    "吐"可能是很多人见到这番景象的第一反应
   <美尔>    “嗯 安息吧”
   <Pucs>    在你们决意烧掉他时, 也很清楚余下线索很可能被付之一炬
   <杰克>    (杰克神经强韧
   <Pucs>    但或许这才是明智的决定
   <Pucs>    你们又点起一根火把, 凑向这具尸体, 它发出吱吱的声响, 却并没有如同柴火那样燃烧起来, 只是散发出烤肉的香味
   <Pucs>    也许, 并不像看起来那么恶心?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”就算是香味,我更想吐
   <美尔>    “谁爱吃谁吃吧……反正我是吃不下”
   <德罗>    “还是仔细看看有什么线索吧”
   * 杰克    听到“吃”这个字时,胃里有些少许不舒服
   <Pucs>    尸体并没有如期烧成灰烬, 至少一支火把的火焰还远远不够
   剩下一具局部散发肉香的尸体后, 你们将注意力放到了其他方卖弄
   (其他方面
   他们还留下了6把斧头, 这些斧头的刃口都被熏上了黑漆漆的炭灰
   至于这个洞穴, 比你们预想的要大出许多
   * 杰克    拿起一把斧子,仔细看了看
   <杰克>    (估价
   (投啥?
   <Pucs>    (人文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14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14=83+14=97
   <Pucs>    
一览无余的坑洞, 至少有20米长, 7~8米宽
   至于这几把斧子,比一般的要好上一些
   <Pucs>    虽然依旧配着木柄,但是看起来就知道是件好使的利器
   <美尔>    “歌莉娅姐姐 你看这斧头咋样”
   <歌利亚>    “砍人很疼”
   <Pucs>    少说每把也值个8~9银币的样子
   <杰克>    "比起一般的斧子如何呢?"
   * 杰克    摸着下巴鉴定中...
   <Pucs>    在斧头上
   你们看到了一个标记, 虽然被黑色掩蔽
   <星叶蓝>    (一人一把当投掷武器?
   <Pucs>    但凹凸有致的它依旧浮现出来
   一个骷髅位于正中, 而它的周围则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沿伸出4根骨头
   形成一个十字架的形状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骨架血肉?”(貌似叫做这个)
   <Pucs>    骨头上还缠绕着一些如同藤蔓一样的玩意,不过联想起来, 这或许更接近血管脉络
   <杰克>    “不管是啥,这些斧子好像要比市面上卖的强一些。”
   “带走备用好了”
   <Pucs>    在战斗刚刚结束时
   你们便足以断定,他们身上不太可能有什么地方能够放更多的战利品
   而那张缠腰用的遮羞布, 也应当没什么价值才对
   (当然,如果你们想留作绷带...也可以
   <杰克>    “真穷,这些家伙们……”
   * 歌利亚    觉得那些布一定会恶心透顶
   <美尔>    “要不要把这些布也烧掉”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想,那些黑血也不会对这些布感兴趣的。”
   <Pucs>    地上没有残留一丝一毫黑血的踪迹
   看来它们的确如你所说一样, 对这些布没有任何兴趣
   <歌利亚>    “不管你们怎么说,我需要休息了。”
   <Pucs>    这个洞穴算得上相当宽敞
   <美尔>    “没错……这一天发生了好多事情……”
   “好累”
   <Pucs>    只要你们愿意,翻来滚去都不是问题
   <歌利亚>    “或许下次我就没那么好运了。”
   <Pucs>    而且目前看起来, 这里没有更多的威胁了
   * 歌利亚    看着杰克,希望他不要又想出一些麻烦的搜主意
   <杰克>    “要不要回到一开始的地方,至少那触手怪已经被处理了,相对安全点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这个洞有其他出口/入口么?
   <Pucs>    看地形, 这个洞穴只有一个入口而已
   当然, 并非所有麻烦都只会从"入口"进来,不是么?
   * 歌利亚    觉得这个建议听是来是没什么问题,但是杰克提出的,不得不要小心斟酌一二
   <Pucs>    你们环视四周, 这个洞穴显然历史悠久
   <美尔>    “触手怪……你保证它的触手不会再长出来?”
   <Pucs>    地上遍布着许多骸骨
   有些已经被半埋起来, 有大有效
   (有小
   <星叶蓝>    (申请大致勘探下地表
   <杰克>    “有那么快吗?就算长出来也不过是多一顿美餐而已。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怕地下钻出东西
   <Pucs>    (我地图已经贴过了...应该一目了然了吧?
   * 杰克    自信的拍着胸口如是说
   <Pucs>    (星叶蓝投吧
   <杰克>    (我没看到地图
   <歌利亚>    “如果杰克愿意自己一个人睡在水边做饵,我没什么意见”
   * 杰克    黑线……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是指类似隐藏着的松土啊、地穴之类的
   .d d+21 敲打地面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敲打地面检定: d100+21=87+21=108
   <杰克>    “对了,对了。”
   <Pucs>    在他们扯皮的时候, 你小心地查看地面
   * 杰克    指了指西面
   <杰克>    “那里?难道是水潭吗?”
   <Pucs>    发现这里有些地方被厚土覆盖, 不过听声音, 应该没有什么暗穴, 虽然粗略的检查能够排除地下突然钻出东西的可能
   * 歌利亚    想起一个古老的笑话,2个被怪兽追赶的族人,他们只要比同伴跑的快就够了,没必要比怪兽跑的快。
   <Pucs>    不过这样就放心下来也未免太过草率, 至少黑血是怎么销声匿迹的, 还是个谜
   <杰克>    (西面的是水潭吗?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洞穴出口/入口唯一?
   <Pucs>    (是的
   (两个答案的回答都是肯定的
   <杰克>    “奇怪,这里怎么会有大型动物的骸骨?这里可是地下啊。”
   “难道这里的水潭也有触手怪?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貌似中央有些个人感觉排列不寻常的石阵?(地图上地表的物体看的不太清楚)
   <Pucs>    你注意到了一些怪怪的地貌
   <星叶蓝>    (石阵/骨头阵?)
   (申请仔细查看那堆奇怪的石阵
   <Pucs>    当你向前仔细勘察, 那里与其说是石阵,不如说是卵状的石头被埋成了一个圈
   上面蛛网覆盖, 但蜘蛛已经不见踪影
   * 德罗    踢了踢洞里的石头 似乎有点疲惫了
   <星叶蓝>    (能借助长剑什么的抛抛挖挖看不?
   * 杰克    走向中间的动物骸骨
   <Pucs>    不过在仔细观察之后, 你可以断定, 这些石头的古怪程度, 远不如冷青石
   * 歌利亚    一心想着怎么少惹麻烦多休息,没理会别人的发现。
   <Pucs>    (你可以试试看挖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冷青石怎么了?
   <杰克>    “这东西看上来像啥?牛吗?”
   (有牛的吧
   <星叶蓝>    *背包里掏出长木棍(很久以前的战斗的战利品)扒那堆鹅卵石
   <Pucs>    粗略地查看一番, 其中靠里的一具较为完整的骨架看起来还真像牛一样
   而星叶蓝则认真地挖掘起卵状石头来
   功夫不负有心人, 在一些卵石下面, 你找到了一些小小的收获
   <杰克>    “真的是石头吗?别翻过来变成头骨啊。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人的头骨.......
   <Pucs>    (我的台词被抢了...
   <杰克>    (预言之神--杰克
   <Pucs>    一堆有大有小的头骨被你发掘了出来, 它们原本被端放得整整齐齐, 现在则散落一地
   <星叶蓝>    (谁离我最近?我挖石头/头骨的时候
   <Pucs>    (你挖了一时半会儿, 谁都可以任意过来
   (想要仔细研究一番的话, 就投一下觉察/荒野(取高者)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想知道确切是谁在我旁边
   <杰克>    “噹!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.d d+20 荒野
   <Pucs>    (站着最近的是杰克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荒野检定: d100+20=23+20=43
   * 杰克    手里玩弄的斧子掉到了地上
   <杰克>    “啥?真的?我随口说说而已的。”
   * 杰克    感到自己有预言家的天赋
   <Pucs>    (蓝你要一直挖么?
   <杰克>    (不做出些女生应该有的反应吗?
   <歌利亚>    call map
   * 德罗    “再向深里挖挖吧 还会有什么吗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哇~~~~~~~~”扔掉木棒跳到杰克身上(知道我问谁在旁边的原因了吧?)
   <Pucs>    
   <德罗>    (好背背。。。
   <Pucs>    (我猜到了...
   <歌利亚>    (感觉很迟钝的女生。。
   <杰克>    “等等,不要紧张,不要抓的我那紧,很痛……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其实我在考虑继续挖还是做出你们所谓的正常的神经反射
   <Pucs>    (德罗要接替挖么?
   * 德罗    见到星叶的反应决定接手继续挖下去
   <Pucs>    德罗虽然个头小
   但是胆子却远比星叶蓝大上了许多
   收获,当然是有的
   16枚铜币和2枚银币, 虽然在厚土下埋藏了些时日, 但在重见天日时, 依旧显现出了它们的本来面目
   但是
   这些钱币又有些不同寻常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古币?!!!哇发财了”
   <Pucs>    上面的花纹并非现在流通的货币
   <德罗>    (有人投人文伐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想……你应该放手了吧,我快喘不过气来了
   <Pucs>    如果不出意料, 这真的是"古币"
   <星叶蓝>    .d d+20 人文
   <DiceBot>    星叶蓝进行人文检定: d100+20=43+20=63
   <星叶蓝>    跳下来,去看那些钱
   <杰克>    “好吧,让我也看看。”
   .D D100+14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14=77+14=91
   * 德罗    看着这些硬币一筹莫展
   <星叶蓝>    *吧骨头一事抛到九霄云外了
   <Pucs>    其他人要检查么?
   只有杰克看出了端倪
   你勉强认出了上面的文字
   "Shvortii"
   上头是这么写的
   这使你想起人类抵达这块大陆之前的历史
   这些古币或许是人类的上一个王朝的货币
   那个王朝, 叫做"述帝", 和硬币上的发音相当一致
   <杰克>    “Shvortii……Shvortii……述帝??!!老天!这是真正的古币,述帝王朝的古币!”
   <Pucs>    估摸着算算
   它至少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和现在的货币大概多少换率?)
   <Pucs>    银币已经发黑, 而铜币也遍布着绿色的氧化物
   (没得换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想,要是找到收藏家的话,我相信这几枚古币可以换‘一大笔’钱。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仲恺不重用?还是无价之宝?
   <杰克>    “当然,想直接使用的话,我估计一文不值。”
   (这么说差不多了吧
   <Pucs>    虽然说它现在不具备通货力, 但是从文物角度来说, 它代表了一段数百年的历史
   <杰克>    “大家再来找找,说不定还有。”
   * 杰克    动手翻找
   <Pucs>    (想要一起翻找的, 投
   * 美尔    打呵欠
   * 歌利亚    明显没兴趣
   <杰克>    (可以用短暂预知吗?
   <Pucs>    (可以
   <杰克>    “感觉到了!!这下面一定有!”
   .D D100 短暂预知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短暂预知检定: d100=76
   <杰克>    .d d100+34+2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34+20=10+34+20=64
   <杰克>    (-,-
   <Pucs>    你很财迷地把头骨一个个丢开
   <杰克>    (别急
   <Pucs>    但是留给你的,除了1枚铜币之外, 就没有更多的收获了
   <杰克>    (天命!
   <Pucs>    (.....
   (我已经结算了
   <星叶蓝>    *很想找,但是又有点怕
   * 德罗    看着杰克玩笑般的在那翻找
   <星叶蓝>    *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找
   * 美尔    枕着歌莉娅姐姐睡觉
   <杰克>    (你最后一个骨头让我找出来就可以了
   .d d100+34+20
   .d d100+34+20
   <DiceBot> 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34+20=90+34+20=144
   杰克进行检定: d100+34+20=42+34+20=96
   <杰克>    “不可能!一定还有!就是这个!”
   <Pucs>    当你翻开最后一个头骨时
   眼前一亮
   啥都没有.........
   除了一枚遍布灰尘的金币!
   <杰克>    “老天啊!快过来看看,我发现了什么!!”
   * 杰克    招呼大家过来看自己的发现
   <Pucs>    上面的文字和先前出土的钱币出奇地一致
   不消说, 这绝对是如假包换的述帝金币
   * 杰克    小心的拨来泥土,拿出布将金币包裹起来,仔细的擦拭着。
   <Pucs>    你随手扯过地上的遮羞布, 小心翼翼地擦拭去上面的灰尘和氧化物
   * 歌利亚    相信杰克除了麻烦,什么也挖不到。
   * 杰克    对着金币哈了一口气
   <Pucs>    这枚金币时隔多年,终于焕发出新的光彩
   它的大小比现在流通的萨那三色币要大一圈
   重量也同样多出一分
   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纯金打造
   <杰克>    “述帝王朝的金币,这代表了一个辉煌王朝的兴起,也见证了它的消亡。”
   <Pucs>    看色泽, 黄澄澄的
   <杰克>    “不管从什么意义上来说,这都是罕见的珍宝啊。”
   “你说是吧,新来的。”
   <Pucs>    如果是纯金, 即便是当作现行的货币使用,或是重新铸造, 都是价值不菲的
   * 杰克    用力拍了拍 德罗的肩膀
   <Pucs>    更不消说它的历史价值了
   * 德罗    似乎对那些亮亮的东西没什么兴趣
   <杰克>    (你骗人……
   <星叶蓝>    *在这里睡觉还是有点怕怕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我睡哪?我不想睡骨头上啊”
   <德罗>    (就不能没举了呀
   (兴趣
   <杰克>    “总之,这枚金币代表着财富……嗯?你们怎么都睡去了?”
   <Pucs>    或许..
   现在这笔意外的财富
   <杰克>    “好吧,我先保管,等明天再说”
   * 杰克    感到异常的失落
   <Pucs>    远不如一场美梦来得重要
   今天你们已经经历了太多波折
   * 杰克    悄悄的流下了寂寞的眼泪……
   <Pucs>    或许酣睡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
   <星叶蓝>    *为自己睡觉问题而发愁
   (瞎子帮我解决睡觉问题,我不想陪骨头睡觉,还是人的恶头骨
   <Pucs>    (你陪杰克睡好了
   * 歌利亚    已经在休息了。
   <星叶蓝>    “我睡哪?我不想睡骨头上啊”
   <德罗>    (就不能没举了呀
   (兴趣
   <杰克>    “总之,这枚金币代表着财富……嗯?你们怎么都睡去了?”
   <Pucs>    或许..
   现在这笔意外的财富
   <杰克>    “好吧,我先保管,等明天再说”
   * 杰克    感到异常的失落
   <Pucs>    远不如一场美梦来得重要
   今天你们已经经历了太多波折
   * 杰克    悄悄的流下了寂寞的眼泪……
   <Pucs>    或许酣睡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犒赏
   <星叶蓝>    *为自己睡觉问题而发愁
   (瞎子帮我解决睡觉问题,我不想陪骨头睡觉,还是人的恶头骨
   <Pucs>    (你陪杰克睡好了
   * 歌利亚    已经在休息了。
   -->|    海拉 (PalPV4@C0C65A9E.7A2A2503.BC52FDB5.IP) has joined #trpg-meshal
   <星叶蓝>    吧铺盖铺在格利亚肚皮上,准备睡觉
   <杰克>    找了个靠近东面出口的地方,稍微整理下准备休息
   <美尔>    (对不起 这个位置我已经占了
   * 德罗    找了个靠墙的安全地儿
   <Pucs>    (精灵们选个睡眠方式吧
   (灵魂睡眠还是普通睡眠
   <杰克>    “我来守上半夜吧。你们谁来守下半夜?”
   <美尔>    (普通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啥区别?
   <杰克>    (4小时和8小时的区别
   <Pucs>    (灵魂睡眠只能睡饱再醒
   (普通睡眠随时能醒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普通吧,我不想睡着死,我对这儿没安全感
   <杰克>    (4小时后我要求换人守的,你们总有个人替我吧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杰克是灵魂?
   <Pucs>    (他还有得选择么
   <杰克>    (嗯,我守上半后休息
   <Pucs>    (下半夜谁值守?
   <杰克>    “如果不希望一觉睡到‘永恒’的话,你们最好找个人守下半夜。”
   <星叶蓝>    (我不睡饱能自主醒来么?
   <Pucs>    (灵魂睡眠不可, 但是普通睡眠的话, 杰克可以叫醒你
   <星叶蓝>    (差点忘了,杰克待会儿税前喊我
   “我下半夜吧”
   <杰克>    (如果你用普通睡眠的话,会睡眠不足
   “我想你还是灵魂睡眠吧,等你醒了换我就是了”
   “之后,我的安全就全靠你们了。”
   “在这之前,你的命由我来守护。”
   * 杰克    开玩笑的说
   <星叶蓝>    (那么,瞎子该改变疲劳计算方式之前,我论混睡眠吧
   <Pucs>    (恩
   只有星叶蓝睡眼朦胧地看着你
   其他人, 早已沉沉睡去了....
   ===============SAVE===============

  
 
Pucs
Lord of Meshal
rank: The High
essentials: 7  
posts: 2573
gem: 25
sp: 502
oge: 1
Necroz Member Game Master Architect Honor
onlined:519 hours
join date:2006-03-30
last login:2018-12-10
»资料 »短信息 »推荐 »引用 »编辑 »QQ



战利品:
6 血肉骨架单手战斧
1 述帝金币
2 述帝银币
17述帝铜币

经验点数:
所有人+4, 星叶蓝额外+1

 
 
Necroz Studio » Erovan [Meshal]
   





Copyright 2006-2011 Necroz Studio

Powered by PHPWind v4.3.2 Code © 2003-06 PHPWind
Time now is:10-23 22:03, Gzip enabled
You can contact us